蓝纹奶酪(卡伊萨)(旧账)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:
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

又画了小黑

但是非常我流,而且是听了dan的Rap曲画的

dan的Rap都好有特色好合我心

猪人的是蠢萌加狂气还很搞笑,MV超可爱的

苦力怕就是爆炸式的狂和A,矮子攻很香各位品品|ω・)

安德就是那种,很病很狂但是很好欺负,尤其是“不想一个人死掉啊,我最擅长的独奏是木琴”那种丧病和狂乱感。可以被苦力怕按在墙上X的(什么,等会,超速了)


总之  Rap真的很香

各位品品


(因为哔哔叨叨里含有cp因素所以打了tag。说起来苦力怕x末影人的cptag叫啥啊)


补充:去找了tag但是里面完全没有粮。居然又入了世纪冷坑你还真是罪恶呢kayisa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