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纹奶酪(卡伊萨)(旧账)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:
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

甜食

zachsugar注意

刀子注意

因为短小而很尬注意

包含少量个人推测注意

这对儿没粮食连刀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于是自割腿肉

开始


1.

zacharie踏过雪白的糖粉。

他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些东西的价值,zone0亮色的墙壁将他黑色的头发镀上金黄。

他仿佛听到了球棍撞击肉体的声音,还有女孩戛然而止的清脆笑声。

“:)”

“zach?”

我在,sugar。zach低低地应答着。

他大步跨过鲜血浸透的,结成絮状物的糖。

她面朝下趴在地上,白色的衣角被血染红,头发散在地上。

zach把她翻过来。

温度会让她融化的,他不敢触碰她冰冷柔软的身体。她又没穿衬衫,我告诉过你的,sugar,要好好穿衣服呀。

会着凉的。

他的指尖残存着她的凉意。

“不会哟,zach~要放心呀~:)”


2.

游乐园,她一直想去他的游乐园。

“星座卡~sugar没有。。。”

她的眉头皱了皱,看了看zach,表情让他想起那只猫的弟弟向哥哥撒娇的样子。

她看见自己在苦笑,便做出一副做错了事一般的表情。“:(”

“会带你去玩的,放心吧。”


3.

zach抱起sugar的尸体,向zone2走去。

净化后的世界,还会有游乐场吗?

答案他早已明了,是否定的。


4.

他并没有替你向我道别。

zacharie将女孩的躯壳放进zone3的塑料海洋,注视着她沉入诞生地的深渊。

那么,再见,我的爱人。

男人摘下青蛙面具,带上了猫形的那个,顺便拭去微笑嘴角边的泪水。

看来,我得独自背负世界的苦难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