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纹奶酪(卡伊萨)(旧账)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:
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

荒木庄日常

12.

首先从谁开始?

提出这个点子的神父来不及往下说就被dio一把捂住嘴。dio旋即怒吼一声吾友是我的就拖着普奇wryyyyy了出去,在门口咆哮砸瓦鲁多,二人消失无影无踪。

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豆浆绯红之王嘟噜噜噜,撩兜裆布的撩兜裆布变龙撞墙的撞墙。

从墙上的大洞可以直接看见对面乔家大院。迪亚波罗在对面院子里向吉良喊了某句鼓励用意大利语,你本想提醒他小心身后,吉良黑着脸抬手制止(他居然会意大利语,喔)。

黄金体验镇魂曲真好看,你感叹道。

“所以为什么不交往看看?”

你看了看吉良,吉良吓了一跳,把手指剪破了。

“我很危险的,而且年龄差的多吧。”他淡淡地回答,看起来很平静,但是那只粉色的猫猫已经趴到自己腿上直呼噜噜了。

这么大一只猫猫,感觉有点诡异,但是你还是习惯性地摸摸猫耳和下巴。

吉良打了个大大的冷战,“killerqueen-给我回来!”

你稍微有点不解,又伸手捏捏乖乖回到主人身边的猫耳,用的力气不轻不重。

“别捏了……”吉良有点心累,把头偏开解释道,“人形替身,是和主人通感的啊。”“抱歉我不知道……我的替身是复数形的唔。”你向他浅浅笑。

他索性站起身来,彻底背对你长叹一声。“人的本能,本能。”dio在后面插嘴。“耳根红了,吉良。”又冒出来一个视力9.5的卡兹。“我就说引力——幸福!觉悟!!”还有一个闭着眼胡诌的神父。

“……”

“bite the dust”

“吉良你冷静一下!!!”

死神Q今天晚上没出现。是吉良失眠了吗?又或者被戳穿了就不会再来了?小小的蝴蝶又慢慢浮现,最近太爱焦虑了。。。

门突然响了。

放出baby blue从门缝向外看,意外地发现是吉良站在门口,犹豫着要不要接着敲门。你从床上翻下来,把门一把拉开,盯着他看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一股酒味儿啊,有点不妙的感觉。“能不能……帮忙制止他们…”吉良明显舌头发硬,“我,他们在楼下开酒会,硬拉着我喝……喝了……喝了多少来着。”他扶额叹气。“反正……在我不行之前……我跑了。帮个忙……”

果然。“喔,我马上就回来,你先,呃,随便在哪坐下缓缓。”你甩手放出几只蝴蝶,babyblue可以搬运物质,把酒都搬进下水道里就好了。

听到楼下吸血鬼愤怒的咆哮和迪亚波罗惨叫消失后,你长出了一口气,回头看吉良正愣愣的看着自己。他发现两人目光相撞之后立刻缩了回去,又晃晃悠悠的从床上站起来着急要走。“你再坐一会儿吧,吉良,”你坐在他身边,“这是几?”

你伸出四根手指在他眼前晃。

突然他猛地扼住你的手腕,你就着台灯光惊讶地看见他刚剪完的指甲快速变长,你被他捏的不舒服,“吉良!?”

听见你的尖叫,吉良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,慢慢放开你的手腕。“我没法控制这个事情。。。这是本能。抱歉。请离我远一些吧——”

他看见你发抖的瞳孔和充斥房间,密密麻麻扑闪着翅膀的莹蓝色蝴蝶,和你刚刚一样惊讶。不想回忆起的恐怖画面闪进了脑海,双眼痉挛瞳孔紧缩眼泪直流。

“别过来……别碰我。”

13

他们弄脏了妈妈。

妈妈有了我。

我有成百上千个父亲。

我逃离了粉色灯光下的大床。

我成功了,我很幸福。

妈妈找我,她想在那个宾馆见面。

宾馆里的男人是我成百上千父亲的一员。

他想……

他想弄脏我。

他的血弄脏了我的衣服。

他们的血都弄脏了。

蝴蝶不是蓝色了。

好失败啊,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……”吉良酒吓醒了,蝴蝶越来越多,空气中充斥着磷粉,淡蓝色的让人窒息。

“喂,小丫头……?”他握住你的肩膀用力晃,“我不会再这样做了,你冷静一下——”

“啊啊…”视线里出现了金发的男人,那些用红色涂抹的画布被撕破,吉良放开你双手举高。“我有恋手癖,我很喜欢你和你的手,所以你不要用这种诡异的方式自裁!!”

他明显酒劲还没过,说话语无伦次,“我知道你的替身数量越多对本体的损害越大,别这样,你不先晕过去我也要被鳞粉呛过去了。”

“所以你刚才无比自然的把白表了?”

卡兹扇着翅膀从窗外升上来。

“……killer queen”

你的手腕还是隐隐作痛,被吉良的长指甲划了一道不短的红痕。卡兹虽然炸不死但是也老实了不少,那些画面又被你封回大脑沟回深处。

吉良用冷水了个脸,彻底精神了,现在正在和自己的尴尬斗智斗勇。你苦笑了一下:“所以要不要交往看看…”

听见你又抛出这个问题的吉良顿时挨了尴尬一嘴巴子,“我喝多了,当没听见行不行?”

语气近乎恳求。

“要不是你喝多了,你甚至都不会说。”你笃定地怼回去,“不同意也没什么,毕竟这种事情两边都得同——”

那只粉色大猫双手捧着他主人的脸,向上扬,向下摁。然后自己猛点头。

“KILLERQUEEN!!!!”

“神父你以后少让白蛇和杀皇说话。”

“引力,是引力牵引着一切。觉悟者恒幸福。”

“......你做好吃土的觉悟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主背景那段极端玄学,记住她很惨而且做掉不少人就对了,莫要深究:)

以及这个吉良ooc爆。我被我自己雷到新世界吸纯氧。一点也不沙雕实在是抱歉。

(还有两天中考居然还在更新的屑(???))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