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纹奶酪(卡伊萨)(旧账)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:
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

休闲玩家爆肝屑感想

爆肝第一天

目测五天后100级+


1.y1s1鸦人是好文明,阿兰卡峰林的任务线是德拉诺之光

总之就是配音苏苏苏,没堕落的都是高挑美女,堕落了的就都是声音苏毙我


2.泰勒上将tcl

苟过了瓦斯琪尔,苟过了潘达利亚,比总是碰面的某纳兹戈林多苟了一个版本,结果还是没活到版本末

说要加入我要塞d时候,泪,拉了下来


3.泰勒要塞那只幽灵狗狗🐶

那个是巴哥犬吧还是斗牛犬的

在厨房门外吧台边蹲着,可以去买厨房里的厨师姐姐卖的饼干喂,喂了就会跑走,差不多喂三个就不吃了

会在房子后面挖个坑,你去掏,会给一个属性很好的项圈

注意:只买一组就行,里面一共有三个,只需要1G。

别多买。买多了它也不吃。商人也不买。约等于你浪费了很多G。

血的教训。


同样未完没有续,反正也没人看,自娱自乐


评论(1)